晴祯

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不让这世界改变我们

周泽楷的手帐本

周泽楷的手帐本

(短小,一发完,周叶,隐形喻王)

很少有人知道,周泽楷虽然不爱说话,但却是个很爱写手帐和手作的人,因为他的手帐总是藏在被窝里,手作总是塞在床底下。

嗯,当然,我们尽职尽责的翻译器九点水大大是知道这件事的。

第六赛季江波涛刚加入轮回的时候,为了和全队上下搞好关系,发挥万金油的作用,可谓是煞费苦心,其中又尤其以沉默寡言的队长为最。

当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家也都看到了这样的结果,现在周泽楷哪怕只说几个字,江波涛都能够翻译并成功扩写出一篇几百字作文来。


我们的故事发生在江波涛刚刚和周泽楷混熟一点的时候,那时候江波涛看见队长的房间里放满了粉丝来信以及杂七杂八少女心炸裂的各种物品,乱得待不下去了。

江波涛痛心疾首,队长的生存环境受到了严峻的挑战!他主动请缨来帮忙打扫房间。

在打扫房间的时候,他看见了储物柜里、床底下、甚至被表面上稀奇古怪物品掩盖着的奇异手作,当然,还在储物柜的最深处发现了几大本厚厚的手帐。

江波涛怀着瞻仰的心情翻开了手帐,一股浓浓的少女风扑面而来:“今天比赛的时候也见到了叶秋前辈,他有夸我,好开心”后面还加了六个大大的感叹号,外加一个痴汉笑的表情。

九点水内心os:我一定是使用了错误的打开方式。。。我平时见到的一定是假的小周...


江波涛一回头,发现房间的主人接了水回来站在门口,好看的眼睛控诉地看着他。

“江...你...保密”周泽楷耷拉着呆毛说道。

“啊好的队长,我还有事,我先出去了...”江波涛的血量在周泽楷的真·犯规·眼睛泛水光攻击下迅速清零,落荒而逃。

临走的时候还撞倒了周泽楷被放在一起的索克萨尔王不留行自制手办,王不留行的左眼比右眼足足大了一倍,索克萨尔的...索克萨尔怎么没有手?


虽然觉得这个世界真·特么·操xx蛋,但还是努力和队长建立共同语言的江副队,认真地了解了关于手帐和手作的相关知识,开始和周泽楷积极探讨这方面的问题。

虽然之前看着队长把从网上买的一叶之秋手办的脸仔细做成叶秋大神本人这样的痴汉样子是很艰难的一件事情,但是...总比现在队长一天到晚想着怎么做出一个君莫笑手办好多了!

那花花绿绿的鬼畜配色,那个反人类到怎么也做不出来的千机伞...每天看着队长燃烧着脑细胞如何做出千机伞各种不同形态的江波涛,感受到了人生的艰难。



然而,当他看到队长忘在桌子上的手帐本翻开的那页上写着:“总决赛冠军后表白及求婚的注意事项”时,江波涛仿佛看到了终极。。。

我好像有一个假队长...不知道把他和杜明一起卖到兴欣去会怎么样...江波涛冷漠地想。

评论(7)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